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1).jpg

【開箱】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負擔不過夜│酵素增量200%│天界之舟 行善濟世

烈陽吃了很多宅配美食後,看著自己的身材開始橫向發展,肚子一層又一層இдஇ

最近開始做飲食控制,已經好久沒有吃大餐、宵夜了(ノДT)

每到半夜肚子都好餓喔!看著餅乾零食飲料流口水,還好這次收到了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讓烈陽最近終於能放心大快朵頤,不再揣著不安的心入睡~因為有能幫助消化、促進代謝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
快來體驗什麼叫「有感代謝~負擔不過夜」

////////目錄/////////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成份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使用方式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開箱分享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夜食酵素 EX 官網: http://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健康日記 FB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銷售通路: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PChome 24h購物、等各大網路賣場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有效嗎#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評價#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ptt#夜食酵素#夜食酵素評價#夜食酵素心得#夜食酵素有效嗎#消夜#宵夜#大餐#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酵素增量200%#梅精#負擔不過夜#烈陽問路#天界之舟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這次推出強力升級EX版,黑色的盒子,一盒有30包,一條條的包裝很方便攜帶,酵素增量200%,還有添加梅精,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6).jpg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成份 

在盒子背面寫有詳細的主要成分介紹:

108種蔬果醱酵精華(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乳清蛋白、梅精+雙纖+雙菌、藤黃果+鉻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5).jpg

側邊盒子寫有原料及熱量,一份5g,熱量16.7大卡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3).jpg

盒底寫有出產公司、食用方式、注意事項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4).jpg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使用方式 

一條條的包裝很方便攜帶,外出吃大餐時,隨時能塞1、2條在包包內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7).jpg

隨著開口撕開即可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8).jpg

使用方式是每天1次、每天1包,夜食酵素EX是每天晚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但不要以45度以上熱開水沖泡,因為粉末比較細,可以分幾次吃,吃完後多喝水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9).jpg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開箱分享 

以前晚餐都盡量避免吃澱粉,收到夜食酵素EX,終於能吃喜歡吃的羹類麵食囉!ε٩(๑> ₃ <)۶з因為裡面有添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的鉻,所以就能放心享用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15).jpg

宵夜晚餐好久沒有吃麥當勞了!都快忘記炸物的美味了,竟然有夜食酵素EX,那就放心地來吃一餐麥當勞吧!解放一下(✿◡‿◡)

炸雞腿、炸雞塊、炸薯條,嗯~~好幸福喔!夢寐以求的味道呢!

吃完大餐後,趕緊來一包夜食酵素EX,因為添加脂肪分解酵素,所以能幫助消化、促進代謝,大吃罪惡感退散。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11).jpg

夜食酵素EX吃起來口感風味極佳,像是在吃酸梅粉一樣,因為裡面含了梅精,酸酸甜甜的味道,如果能早點發現這麼好吃的夜食酵素EX,就不用忍著肚子餓這麼久囉!

 

雖然粉末很細,烈陽還是能一次吃完一包,爽快地將整包倒入口中,輕輕的含一下,然後喝好幾口水,隔天也能順暢排便、輕鬆解放負擔。

 

雖然有夜食酵素EX,想要維持好狀態還是要搭配飲食控制、規律運動,如果想偶爾解放吃大餐,再吃夜食酵素EX促進消化、新陳代謝,至少不會因為吃了一次大餐體重就上升,能安心地享用美食及宵夜。

 

夜食酵素EX適合吃完後再回購喔,包包裡放1.2包,吃大餐吃宵夜少負擔。

我的健康日記 夜食酵素EX 消夜 大餐 有感代謝 烈陽問路 (13).jpg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僅供參考。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產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如果你喜歡烈陽的文章,希望你可以幫烈陽~

按爆火箭 

留言支持 

轉發分享

~非常感謝您~


 

投影片1 投影片2 投影片3 投影片4

 

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新年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抖音破億神曲~燕無歇│問路家族 年度鉅獻|抖音歌曲,新年快樂,新年賀詞,虎年吉祥話,虎年賀詞

 

新年賀歲片《天有多高~燕無歇》幕後花絮│抖音破億神曲~燕無歇│問路家族 年度鉅獻|台灣打卡景點,走春景點推薦,抖音歌曲,新年快樂,新年賀詞,虎年吉祥話,虎年賀詞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