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蘋果2.png

本文2021/2/2榮登藝文評論本日熱門文章第二名

這是烈陽第一次拍MV,練習時間長達好幾個月,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天雲大師父(問路大家長)的殷切指導,以及行思問路舞蹈指導,還有22位問路友人舞者,和所有參與拍攝、影片製作、文字撰稿翻譯的問路友人們,看著影片有無法言喻的感動。😢😢😢

 

烈陽每天都向地藏王菩薩禱告,能回饋地藏王菩薩日夜守護的方式,便是以善巧方便度人,不論是寫部落格文章或是跳舞拍攝MV,佛法是一切所有法,吸引眾人目光,了解禪宗就是生活禪,不是只是枯燥乏味待在禪房,而是實踐在生活上。

 

只要肯相信眾生本來成佛,慈悲上帝不會化育有毛病的生靈,以及當遇到困難時,能先靜下心來禱告,潛移默化,希望大家都知道,自己身上就有一顆金蘋果,就有一顆寶貝,妳的佛性。🍎

如同歌詞:

🍎種下一顆開悟的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星星、太陽、月亮(佛性)摘下來送給你,你讓我每個明天都變得有意義,生命雖短愛你永遠不離不棄。

小蘋果1.gif

 

小蘋果3.gif

 

小蘋果2.gif

 

🍎妳是我的小呀小蘋果,怎麼愛自己的佛性都不嫌多,點亮自己生命的火,火火火火火,春天來了花開滿山坡,種下開悟的種子就會有收穫。

 

小蘋果4.gif

 

小蘋果5.gif

 

小蘋果6.gif

 

 

🍎最可愛的小蘋果白雪公主,寶貝問路,回到孩童般的純真,如同金蘋果般純淨無瑕,綻放佛光

小蘋果7.gif

 

一起來欣賞這部 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小蘋果(作詞:王太利/作曲:王太利)🍎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天界舞團天界之舟│天界劇坊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天界之舟│十里小雨舞台劇

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