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無限極.png

烈陽今天想分享這首充滿正能量的歌曲:相信自己無限極

「相信自己無限極」意思是:

每當我們確信自己能行,這個念頭會使我們的內心滋生出一股力量,幫助我們戰勝一切困難,堅持到底,直到成功。

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相信自己就是奇蹟,相信自己心裡有更大的天地,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慈悲的上帝不會創造有瑕疵的生靈,如同慈悲的父母不希望生出衰退病弱的孩子,都希望孩子比自己還好,慈悲上帝佛陀一定都給我們最好的,佛生佛,上帝生上帝,我們自己就是上帝、就是佛。

會不會有這樣的疑惑?如果我真的是佛是上帝,那為什麼我還在這?我應該能憑空變出什麼吧!

我也想相信自己能創造奇蹟,但是我窮極我一生的努力,卻還只是這樣而已,成功從來不是屬於我,總是屬於其他人,我又怎麼可能是佛是上帝呢?

既然覺得佛跟上帝是能創造世間萬物的神奇存在,那我們來談談宇宙本源~造物主從何而來?

宇宙本源~造物主

造物主從何而來:渾然天成、自有永有。

造物主從何而來?這是很多宗門一直想挑戰的答案。窮盡時光他本來就存在,為什麼他本來就存在?反問你自己,你不是本來就存在嗎?

所以我們就是佛就是上帝也就是造物主。可是為什麼卻不能憑空變造出東西呢?

造物主之作為亦受到緣起性空及因果法則所限。

因為造物主同樣受因果法則所限制,例如:造物主到超商不可能加汽油,這因緣不對,造物主必須了解緣起性空及因果法則。緣分不到不強求,沒有緣分它必然消滅,沒有如是的努力就不能有如是的結果。

造物主有超高智能,善能俱足因緣創造萬法。

我們就是造物主,不是消極等待因緣到齊,或者無力挽回看著因緣的破碎,我們要防止因緣的破壞,這就是禱告的原理。

所造之有情均為造物主原版重現,本來平等、本來成佛、共享無量世界。

慈悲上天不會故意創造有毛病的眾生,夫妻不可能創造有毛病的孩子,一定是佛生佛,原版重現,我們一同為列王,共享無量世界。

小筆記及影片:宇宙本源~造物主│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基要真理

 

造物主是擁有超高智能,善能俱足因緣創造萬法,不是消極等待因緣到齊,而是能防止因緣的破壞,更能創造因緣。

這顛覆了以往以為信仰是看得到靈界,或是擁有神通般的能力,神通也需符合因果法則。

信仰的實證不是看得到靈界,或得著魔術般的神通,神通也需符合因果法則

神通是什麼?是看得到靈界嗎?其實死後我們就看得到了。還是會以為神通會像電影小說般,能變魔術將人扶起來,呼風喚雨。其實神通也需符合因果法則,發生問題時先俱足因緣條件,神通是產生在因緣俱足狀態下。

小筆記及影片:這就是大神通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基要真理

 

那神通要如何符合因果法則?為什麼要禱告?禱告為什麼能影響天下事?

呼風喚雨的禱告

為什麼要禱告呢?

佛法是一切所有法,我們希求滿天神佛各路鬼神的幫忙,自己當然要做些努力修行、甚至做些善行,即便無量億滿天神佛各路鬼神無條件幫忙,也要符合因果法則。往昔所造諸惡業,每個人都要為以前做過的糊塗事負責,只要你很善良又很肯修行,天助自助,蒼天幫助你就很簡單了。

小筆記及影片:呼風喚雨的禱告│為什麼禱告能影響天下事│為什麼要禱告│禱告的力量│明知故犯的後果│20200209 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講座

 

想要擁有改變自己人生的力量嗎?

想要擁有無限極的力量創造奇蹟嗎?

改變從現在開始 天界之舟官網: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歌詞

相信自己無限極


活動 無限極世界行走日 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莊冬昕

我聽到我的呼吸 在說要盡全力
為人生種種經歷 留下美好回憶
我感謝每次風雨 給我更多鼓勵
讓我領悟生命真正意義

我們能改變命運的軌跡
創造值得驕傲的時機

我相信做好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奇跡
我知道我心裏 會有更大的天地
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從夢想遙不可及 到跟幸福相遇
我要用我的故事 證明我的能力
從前路走不下去 到風光更美麗
讓我激發自己無限潛力
我們能改變命運的軌跡
創造值得驕傲的時機

我相信做好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奇跡
我知道我心裏 會有更大的天地

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我相信做好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奇跡
我知道我心裏 會有更大的天地
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我相信做好自己 我相信我就是奇跡
我知道我心裏 會有更大的天地
要相信自己無限極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天界舞團天界之舟│天界劇坊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天界之舟│十里小雨舞台劇

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