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歲版小蘋果腿拉長(最最終版).png

現代版小蘋果,天界之舟應景推出賀歲版小蘋果

22位問路友人穿上金紅色旗袍喜氣洋洋來拜年,在天雲大師父(問路家長)指導下,以及天情(行思問路)總教練教舞練舞,耗時5個月練習時間,拍攝2種不同版本現代版及賀歲版,金光閃閃現代版財運滾滾來,喜氣洋洋賀歲版牛年行大運,與眾生一同迎接新春的喜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萬事如意,盼望眾生願意相信生命真理,體會生命蛻變的無限美好,找回人人心中都有的金蘋果(佛性)。

天界之舟是推廣生活禪的嚴謹修行團體,致力幫助眾生大徹大悟、一世解脫,透過正確修行法門、有效改善生命品質、活出美好行儀風範、迎接成功幸福人生,歡迎您加入天界之舟一起修行。

賀歲版小蘋果∥出品人天雲(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監製天情(行思問路)、天河(靈犀問路)、天珊(扶桑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導演天情(行思問路)、天河(靈犀問路)、天珊(扶桑問路)、天婉(寶貝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動作指導天情(行思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攝影指導天婉(寶貝問路)、天悟(法雨問路)、天雄(玉龍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攝影大助天麟(麒麟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影音剪輯天河(靈犀問路)、天似(靈王問路)、天珊(扶桑問路)、天婉(寶貝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封面製作天盼(金靈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文宣撰稿天紋(小雨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文宣翻譯天月(西施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服裝設計天情(行思問路)、天香(水月問路)、天丹(石頭問路)、天珊(扶桑問路)、天楚(莫言問路)、天若(百花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舞者天情(行思問路)、天紋(小雨問路)、天香(水月問路)、天丹(石頭問路)、天河(靈犀問路)、天似(靈王問路)、天盼(金靈問路)、天池(月光問路)、天華(冰心問路)、天風(飄然問路)、天珊(扶桑問路)、天韻(銀河問路)、天霞(烈陽問路)、天朵(明王問路)、天梅(梅花問路)、天愛(空靈問路)、天楚(莫言問路)、天巧(夢園問路)、天蝶(孔雀問路)、天念(洪荒問路)、天雪(莫愁問路)、天女(星晨問路)

賀歲版小蘋果∥與現代版場景混合搭配台北花蓮共11個景點

🍎天界之舟總部

🍎天界之舟水北靈修中心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台北榮星花園公園

🍎台北圓山遺址

🍎花蓮吉安好客藝術村

🍎花蓮石來運轉廣場

🍎花蓮太平洋公園

🍎花蓮鯉魚潭

🍎花蓮五穀宮

🍎花蓮家樂福

 

🍎天界之舟總部:新年除舊佈新,掃塵除垢

賀歲1.gif

 

🍎花蓮家樂福:新年買年貨穿新衣

賀歲2.gif

 

🍎天界之舟水北靈修中心發紅包寫春聯

賀歲3.gif

 

🍎花蓮五穀宮🍎花蓮吉安好客藝術村㊗祝大家喜氣洋洋、大吉大利🎊

賀歲4.gif

 

🍎花蓮石來運轉廣場:㊗祝大家牛轉乾坤、牛運當頭🎊

賀歲5.gif

 

🍎台北圓山遺址:㊗祝大家花開富貴、吉祥如意🎊

賀歲6.gif

 

🍎花蓮太平洋公園:財神報到,㊗祝大家財源滾滾、招財進寶🎊

賀歲7.gif

 

🍎花蓮鯉魚潭:㊗祝大家和氣吉祥皆快樂、四季平安過新年🎊

賀歲8.gif

 

🍎花蓮吉安好客藝術村:㊗祝大家家興國興事事興、家圓國圓事事圓🎊

賀歲9.gif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祝大家新春愉快、吉祥如意🎊

賀歲10.gif

 

🍎賀歲綜合鏡頭:㊗祝大家新年新氣象、好運旺旺來🎊

賀歲11.gif

 

🍎花蓮吉安好客藝術村🍎台北圓山遺址:㊗祝大家恭喜發財、新春如意🎊

賀歲12.gif

 

🍎花蓮吉安好客藝術村🍎台北圓山遺址: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 爆竹聲聲催人想幼年🎼

賀歲13.gif

 

🍎台北圓山遺址🍎花蓮五穀宮回首往事如煙 痛苦辛酸 寄望從今萬事如願🎼

賀歲14.gif

 

🍎台北圓山遺址🍎花蓮五穀宮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 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賀歲15.gif

 

🍎花蓮五穀宮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賀歲16.gif

 

賀歲17.gif

 

賀歲18.gif

 

天界之舟賀歲版小蘋果

🍎小蘋果(作詞:王太利/作曲:王太利)🍎


我種下一顆種子 終於長出了果實
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摘下星星送給你 拽下月亮送給你
讓太陽每天為你升起

變成蠟燭燃燒自己 只為照亮你
把我一切都獻給你 只要你歡喜
你讓我每個明天都 變得有意義
生命雖短愛你永遠 不離不棄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從不覺得你討厭 你的一切都喜歡
有你的每天都新鮮
有你陽光更燦爛 有你黑夜不黑暗
你是白雲我是藍天
春天和你漫步在盛開的 花叢間
夏天夜晚陪你一起看 星星眨眼
秋天黃昏與你徜徉在 金色麥田
冬天雪花飛舞有你 更加溫暖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 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兒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兒開滿山坡
種下希望就會收穫

 

🍎賀新年🍎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 爆竹聲聲催人想幼年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 歲月悠悠光陰如箭

回首往事如煙 痛苦辛酸 寄望從今萬事如願

賀新年 祝新年 新年啊 年連年 願大家都過個太平年

 

天界之舟現代版小蘋果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天界舞團天界之舟│天界劇坊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天界之舟│十里小雨舞台劇

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