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png

曙光,大家都好想你,越接近你的日子,越是懷念你,

曙光,你的正能量,即便是現在也帶給我們希望,

曙光,你在天上閃閃發光,溫暖了我們的心房,

曙光,現在的你,張開翅膀自由地飛翔,

曙光,解脫的路上,依然有你並肩同行,就算遇到阻擋,

我們也絕不投降,我們一起發出最燦爛的曙光

 

曙光(演唱:曙光樂團(歌手:紅中,黃少谷,許莉潔,陳曼青)

曙光 充滿著希望  迎接新的方向
不怕 讓我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溫暖了心房  鼓起了胸膛
一起發出最燦爛的曙光

忘記 悲傷    走過了 會成長
堅定 你的力量    用盡全力不斷往前闖

相信 你的夢想  
不要絕望 不要害怕 去吧
無時無刻 謹記爸媽
說過的話
帶著勇敢的心 奮力出發

曙光 充滿著希望  迎接新的方向
不怕 讓我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溫暖了心房  鼓起了胸膛
一起發出最燦爛的曙光

決心 在發燙
風雨中 有盼望
許下 你的願望
張開翅膀 自由地飛翔

點亮 你的迷惘  夢的路上 有我比肩高唱
就算阻擋 就算失望也絕不投降
堅持是夢跳動的心臟

曙光 充滿著希望  迎接新的方向
不怕 讓我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溫暖了心房  鼓起了胸膛
一起發出最燦爛的曙光

當夜的黑讓你感到迷惘
感到迷惘
請不要害怕還有我在身旁
OH~OH~OH~OH

曙光 充滿著希望  迎接新的方向
不怕 讓我看到你在閃閃發光
溫暖了心房  鼓起了胸膛
一起發出最燦爛的曙光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