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陽今天想分享抖音目前超火紅的霍元甲舞蹈,由孫科老師編舞,不僅舞蹈好看特別,霍元甲的故事也很動容深植人心,本來趾高氣昂的霍元甲在一件事故之後,隱姓埋民在鄉野鄉村,學習謙虛及做人的道理,最後靠著他精湛的武藝擊敗他國的武術高手,時常聽天雲大師父的佛學講座,要做一個謙虛的人,虛懷若谷,修為要精進,如同霍元甲武藝精深,千遍萬遍的練,聲聲的禱告練成禱告三昧。

 

霍元甲舞蹈影片

霍元甲舞蹈教學

霍元甲舞蹈其他編舞版

霍元甲簡譜

霍元甲鋼琴譜

霍元甲吉他譜

霍元甲歌詞

霍元甲劇情

 

霍元甲舞蹈影片

 

 

 

 

霍元甲舞蹈教學

 

 

 

霍元甲其他編舞版

 

 

 

琵琶聲音悠揚,聽了霍元甲的琵琶版不只想學怎麼跳,還想跟著彈呢,以下是霍元甲的簡譜、鋼琴譜、吉他譜

霍元甲簡譜

霍元甲.png

霍元甲鋼琴譜

霍元甲鋼琴1.png

 

霍元甲鋼琴2.png

 

霍元甲鋼琴3.png

 

霍元甲鋼琴4.png

 

霍元甲鋼琴5.png

 

霍元甲吉他譜

霍元甲吉他1.gif

 

霍元甲吉他2.gif

 

霍元甲歌詞

霍元甲(原唱:周杰倫/作詞:方文山/作曲:周杰倫)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嚇 命有幾回合 擂台等著 生死狀 贏了什麼 冷笑著
天下誰的 第一又如何 止干戈 我輩尚武德
我的 拳腳了得 卻奈何 徒增虛名一個
江湖難測 誰是強者 誰爭一統武林的資格

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清澈的勇氣
洗滌過的回憶 我記得你 驕傲的活下去

霍霍 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霍霍 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活活 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
過過 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霍霍 霍霍 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小城裡歲月流過去)
活活 活活 活活活活 活著生命就該完整渡過(清澈的勇氣)
過過 過過 過過過過 過錯軟弱從來不屬於我(洗滌過的回憶我記得你)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驕傲的活下去~活下去~)

 

霍元甲劇情簡介連結:維基百科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