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3.png

繼上集當時欲嫁、雲中月圓,接下來將由梅花問路演唱奉獻、法雨問路及冰玉問路帶來動聽美妙的貝加爾湖畔

 

暖同里里長頒發感謝狀給天情理事長(行思問路)

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 暖同里歌唱表演 (6).jpg

(圖片取自冰心問路)

 

第十一首:奉獻-梅花問路

孔雀問路:非常感動媽媽對我的付出,沒有母親對我的無私奉獻,我也沒辦法長得這麼活潑美麗又可愛~ 我媽媽今天也有特別到現場看我主持喔,媽媽~我愛妳<3

月光問路 接下來就歡迎梅花為我們帶來這首【奉獻】,送給天下所有偉大的母親。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7).jpg

 

奉獻-梅花.gif

 

奉獻(原唱:蘇芮/作詞:楊立德/作曲:翁孝良/編曲:陳志遠)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的問
我不停的找
不停的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第十二首:貝加爾湖畔-法雨問路、冰玉問路

月光問路:孔雀啊~來考考妳喔~你知道世界上最長的河流是哪一條嗎?

孔雀問路:我知道,是尼羅河。

月光問路:ㄟ~厲害喔~ 那世界上最高的山是哪一座山呢?

孔雀問路:喜馬拉雅山

月光問路:那再考考妳,世界上容量最大的淡水湖是哪個湖呢?

孔雀問路:貝加爾湖

月光問路:哇! 妳簡直是人體的維基百科!! 貝加爾湖就在俄羅斯,非常美麗、空靈絕美喔

孔雀問路:可惜啊,現在防疫前間沒辦法出國,倒是今天我們天界好聲音的冰玉、法雨,要用他們空靈美妙的歌聲,帶我們的心靈去旅行,讓我們歡迎他們帶來這首【貝加爾湖畔】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6).jpg

 

貝加爾湖畔-悟雨.gif

 

貝加爾湖畔(原唱/作詞/作曲:李健/編曲:譚伊哲)

在我的懷裡 在你的眼裡
那裡春風沉醉 那裡綠草如茵
月光把愛戀 灑滿了湖面
兩個人的篝火 照亮整個夜晚
多少年以後 如雲般遊走
那變換的腳步 讓我們難牽手
這一生一世 有多少你我
被吞沒在月光如水的夜裡

多想某一天 往日又重現
我們流連忘返 在貝加爾湖畔

多少年以後 往事隨雲走
那紛飛的冰雪容不下那溫柔
這一生一世 這時間太少
不夠證明融化冰雪的深情

就在某一天 你忽然出現
你清澈又神秘 在貝加爾湖畔
你清澈又神秘 像貝加爾湖畔

 

月光問路:這實在是太美了,我彷彿已經環繞了貝加爾湖一圈,謝謝法雨、冰玉帶來這麼美好的歌曲。

孔雀問路:感謝大家今天一起來參加暖同里所舉辦的「媽媽請你聽我唱」,我們一起來拍一張合照,請大家看前面的鏡頭,一起比個愛心,今天的活動就到這邊圓滿結束,謝謝大家!!

月光問路:我們下次再見~

 

敬請期待:正式影片公布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全影集

 

前集回顧:

第五集:當時欲嫁│雲中月圓

暖同里母親節3.jpg

第四集:最珍貴的角落│母親

暖同里母親節 烈陽問路2.png

第三集:假如愛有天意│至少還有你

暖同里母親節 烈陽問路.png

第二集: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2.png

第一集:小蘋果│阿母的手│夢中的情話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1.png

延伸閱讀:

冰心問路:天界之舟 天界好聲音|母親節在基隆暖暖 暖同里帶來精彩歌唱演出|五分鐘合輯搶先聽|幕後花絮|母親節歌曲|生命最重要的覺醒

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 暖同里歌唱表演 (24).jpg

烈陽問路: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表演|天界好聲音歌喉讚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