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1.png

上週末2021/5/8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媽媽,請您聽我唱」,帶來了12首膾炙人口的母親節歌曲,當天活動人山人海,擠滿了暖同里里民活動中心「暖心房」露天空地,很感謝雙媽及林明坤里長的邀約,去年中秋節晚會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的表演令人印象深刻(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表演|天界好聲音歌喉讚),今年天界好聲音的表演更甚以往,彷彿參加一場專業歌手的演唱會,每一首歌精挑細選,也為每位母親們獻上最深的祝福。

 

暖同里當天盛況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4).jpg

 

天界之舟天雲大師父致詞

對於暖同里里長的邀約表達感謝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12).jpg

 

開場:小蘋果-孔雀問路、月光問路

開場:由主持人孔雀問路月光問路帶來精彩的小蘋果舞蹈

 

小蘋果.gif

 

第一首:阿母的手

月光問路:我們長大成人,最要感謝的就是媽媽那雙溫暖的手,這雙手在我們第一次跌倒時將我們扶起,這雙手平時為我們燒飯煮菜,以及不吝給我們掌聲,想來攏是阿母的那雙手。

歡迎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帶來【阿母的手】

 

阿母的手.gif

歌詞:

阿母的手(原唱:詹雅雯/作詞:詹雅雯/作曲:穎川)

晟養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為我操勞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不識為著甲治想
全部心思只有阮
親像溪水流入大海
付出無所求 無分日暝
無分春秋 疼子的心無理由
安慰我的彼雙手
無人比伊卡幼秀
支持我的彼雙手 美麗溫柔

 

第二首:夢中的情話-北斗問路、銀河問路

 

夢中的情話.gif

歌詞:

夢中的情話(原唱:江蕙/阿杜/作詞:黃煜竣/黃揚哲/作曲:趙偉令)

男: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抑是假
  毋管風雨怎樣咧吹 阮猶原毋甘清醒
  夢中叮嚀的話 雖然只有幾句話
  予我溫暖在心底 真想欲來用心交陪

*女:夢中的情話 啊~是真毋是假
   雖然夢境遐爾短 愛你永遠袂反悔
   夢中叮嚀的話 山盟海誓一句話
   望你謹記在心底 我會用真心來交陪

#男:感謝你對我遮坦白 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予咱有一擺
合:相愛的機會

Repeat *,#

男:感謝你對我這坦白    女:對我這坦白
男:予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  女:啊~~~~
男:初戀的滋味也試過
女:著予感情來冷靜徹底
男: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
女:就隨緣份安排一切
男:感謝天的成全體會 予咱有一擺
合:相愛的機會

 

敬請期待下集:冰玉問路-心肝寶貝、日月問路-感謝你的愛

 

延伸閱讀:

冰心問路:天界之舟 天界好聲音|母親節在基隆暖暖 暖同里帶來精彩歌唱演出|五分鐘合輯搶先聽|幕後花絮|母親節歌曲|生命最重要的覺醒

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 暖同里歌唱表演 (24).jpg

烈陽問路: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表演|天界好聲音歌喉讚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