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同里母親節 烈陽問路2.png

繼上集假如愛有天意、至少還有你,接下來將由日月問路、梅花問路及北斗問路帶來動聽美妙的歌曲

 

第七首:最珍貴的角落-日月問路、梅花問路

孔雀問路:月光阿,你有看過螢火蟲嗎?

月光問路:我在花蓮有看過,但在台北還沒有看過耶~~

孔雀問路:要在大台北看到螢火蟲可說是很不容易啊,你知道嗎,想看螢火蟲其實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暖暖的西勢水庫就是賞螢秘境喔,每年4月~6月都有很多遊客慕名前來,西勢水庫水源保護區可說是暖暖珍貴的角落呢!

月光問路:接下來,就邀請美聲小精靈梅花以及日月為我們帶來這首【最珍貴的角落】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11).jpg

日月問路、梅花問路出場前美麗的回眸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12).jpg

 

最珍貴的角落-日月、梅花.gif

最珍貴的角落

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裡有時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藍天歡呼,向白雲招手,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你有最珍貴的角落。

 

第八首:母親-北斗問路

孔雀問路:謝謝梅花、日月溫暖的演唱,大家有空可以去西勢水庫賞螢火蟲唷

月光問路:接下來邀請閩南語的實力派唱將,他差那麼一點點點…就要踏進演藝圈,他就是一開始唱「夢中的情話」的北斗,要繼續用他真摯滄桑的嗓音,為我們帶來一首台語歌曲【母親】

 

 

14076117432836.jpg

 

母親-北斗.gif

母親(原唱:阿吉仔/作詞/作曲:于文)

媽媽的目屎 滴滴隴是愛
有時流下來 有時吞腹內
歡喜也目屎 艱苦也目屎
歡喜咱成功 艱苦咱失敗
老母疼子是天安排 不通當作阿母是奴才
你那失去了母愛 親像孤帆遇風颱
媽媽的心內 點點是關懷
愛心如流水 親情像大海

 

媽媽請妳聽我說

由首陽問路、星晨問路、洪荒問路、靈王問路還有里民們對媽媽們說出感謝的話,當場許多民眾皆熱淚盈眶,媽媽們聽到孩子們感謝的話,也紛紛落淚,現場氣氛十分感動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6).jpg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7).jpg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19).jpg

 

敬請期待下集:銀河問路-當時欲嫁、明王問路、天界好聲音-雲中月圓

 

前集回顧:

第三集:假如愛有天意│至少還有你

暖同里母親節 烈陽問路.png

第二集: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2.png

第一集:小蘋果│阿母的手│夢中的情話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1.png

延伸閱讀:

冰心問路:天界之舟 天界好聲音|母親節在基隆暖暖 暖同里帶來精彩歌唱演出|五分鐘合輯搶先聽|幕後花絮|母親節歌曲|生命最重要的覺醒

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 暖同里歌唱表演 (24).jpg

烈陽問路: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表演|天界好聲音歌喉讚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