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同里母親節 烈陽問路.png

繼上集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接下來將由法雨問路及明王問路帶來動聽美妙的歌曲

 

第五首:假如愛有天意-法雨問路

孔雀問路:月光啊~ 妳會不會覺得我們來到人世間,之所以可以成為家人,一定有著很深的緣分

月光問路: 是阿~ 有緣千里來相會,萬里因緣一線牽;能成為家人必然是有著很深的緣分,也許是有著天意的安排。

孔雀問路:接下來帶來這首【假如愛有天意】

 

天界好聲音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 110年 烈陽問路 天界之舟 (15).jpg

 

假如愛有天意-天悟.gif

 

假如愛有天意(原唱:李健/作詞:李健/作曲:劉永石)

當天邊 那顆星出現
你可知 我又開始想念
有多少愛戀 只能遙遙相望
就像月光洒向海面

年少的我們 曾以為
相愛的人就能到永遠
當我們相信 情到深處在一起
聽不見 風中的嘆息

誰知道 愛是甚麼
短暫的相遇 卻念念不忘
用盡一生的時間
竟學不會遺忘

如今我們 已天各一方
生活的像周圍人一樣
眼前人給我 最信任的依賴
但願你被溫柔對待

多少恍惚的時候
仿佛看見 你在人海川流
隱約中你已浮現
一轉眼又不見

短暫的相遇 卻念念不忘
多少恍惚的時候
仿佛看見 你在人海川流
隱約中你已浮現
一轉眼又不見

當天邊 那顆星出現
你可知 我又開始想念
有多少愛戀 今生無處安放
冥冥中甚麼已改變
月光如春風拂面

 

第六首:至少還有你-明王問路

月光問路:謝謝法雨動人的演唱,剛才聽他清澈的嗓音彷彿白公園的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大家知道嗎? 白公園位於暖暖街246巷,是賞花的好景點,現在正值荷花盛開的時節,歡迎大家有空,可以前往白公園賞花,現在呢? 先來欣賞天界好聲音的一朵花。

孔雀問路:接下來帶來這首【至少還有你】

 

14070250087385.jpg

 

至少還有你-天朵.gif

至少還有你(原唱:林憶蓮/作詞:林夕/作曲:Davy Chan/編曲:劉志遠)

我怕來不及 我要抱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皺紋 有了歲月的痕跡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 直到失去力氣
為了你 我願意

動也不能動 也要看著你
直到感覺你的髮線 有了白雪的痕跡
直到視線變得模糊 直到不能呼吸
讓我們 形影不離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Repeat #

在那裡 在那裡

 

敬請期待下集:日月問路、梅花問路-最珍貴的角落、北斗問路-母親

 

前集回顧:

第二集:心肝寶貝│感謝你的愛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2.png

第一集:小蘋果│阿母的手│夢中的情話

基隆暖同里母親節活動1.png

延伸閱讀:

冰心問路:天界之舟 天界好聲音|母親節在基隆暖暖 暖同里帶來精彩歌唱演出|五分鐘合輯搶先聽|幕後花絮|母親節歌曲|生命最重要的覺醒

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 暖同里歌唱表演 (24).jpg

烈陽問路:天界之舟暖同里中秋表演|天界好聲音歌喉讚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