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空不礙白雲飛.png

本文2020/12/18榮登音樂評析本日熱門文章

當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抬頭望望蒼天嗎?

看那一望無際的藍天,一覽無遺,多麼想像那老鷹自在翱翔、無憂無慮,

不輕易向紅塵、現實低頭,

運用佛性的力量,悟一廣,守住那一真法界,

字典裡沒有失敗,只有成功,逆轉勝創造奇蹟,將佛性的力量發揮到最大,

一起遨遊天際,如那天空般虛懷若谷,心胸廣大,修為就要修到絕頂「長空不礙白雲飛」

 

I love the sky
天空是我所愛
每當我受傷害
I'll look up to the sky

For the stars that smile
我不低下頭來
我字典裡沒有失敗
只有成功等待

As I look up to the sky 
All the stars have gone to hide tonight
Where are you 我心所愛
Together we'll fly ,we'll fly

Take a breath and close your eyes
I believe we can fly
You and I

I love the sky
天空是我所愛
每當我受傷害
I'll look up to the sky

For the stars that smile
我不低下頭來
我字典裡沒有失敗
只有成功等待

As I look up to the sky 
All the stars have gone to hide tonight
Where are you 我心所愛
Together we'll fly ,we'll fly

Take a breath and close your eyes
I believe we can fly
You and I

 

延伸閱讀:【好歌推薦】路過人間(演唱:郁可唯)│鬼滅之刃電影賞析│不得不知

分享此集機要真理:

石頭希遷(長空不礙白雲飛)

 

道悟問:「如何是佛法大意?」

師曰:「不得不知。」

悟曰:「向上更有轉處也無?」

師曰:「長空不礙白雲飛。」

問:「如何是禪?」

師曰:「碌磚。」

問:「如何是道?」

師曰:「木頭。」

 

天皇道悟:「什麼是佛法大意?」

石頭希遷禪師說:「不得不知。」

天皇道悟覺得怎麼回答這麼少,又問:「向上更有轉處也無?」還有沒有要告訴我的?

師父告訴他:「長空不礙白雲飛。」

道悟:「又問什麼是禪?」師父說:「是磚頭。」

道悟:「又問什麼是道?」師父說:「是木頭。」

意思是生活禪,在工作、家庭、社會中磨練,兼顧生活及修行。在做工當中磨練自己那一念心,在作業當中,那一念心是不是還這麼飄逸,還是勞作會讓你心煩。

 

長空不礙白雲飛:

不但要很謙虛,還要虛懷若谷,心胸廣大無邊。這樣就不礙白雲飛,人生才會順,很多事是你跟人家斤斤計較,沒有山擋得住才是長空,修為要到絕頂高度,如同潙山大師所提,要修到夠高才沒有障礙,不是指社會地位、名利,而是指修為。

空代表謙虛、心胸廣大,以及表達修空定,就這一念心,一句地藏王菩薩守之不動,除了這幾個字,一切念頭沒了,才會碰到極樂,不是沒有極樂,是你太低。

一,代表專注,有三萬六千個等級,法力最高,當然不礙白雲飛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天界舞團天界之舟│天界劇坊天界之舟│天界好聲音天界之舟│十里小雨舞台劇

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