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png

你有沒有發現每天重心都在外面,每天陷入無限循環?

起床→吃早餐→上班→吃午餐→下班→吃晚餐→娛樂→睡覺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每天都在想著怎麼經營自己的人脈、錢脈、專業等,怎麼照顧自己的工作、家庭、兩性,那你的內心呢?

 

夾山善會禪師點化洛浦元安禪師一句很重要的話:「龍銜海珠,游魚不顧

除了經營生活、工作、兩性,不要忘了回到您心靈的家,不要忘了您的海珠,不要忘了擁抱自己的佛性

 

那要怎麼回到心靈的家?

在每天的行程中加上了「禱告」

起床→吃早餐→上班→吃午餐→下班→吃晚餐→禱告2小時→睡覺

 

在這世界上不難發現,所有都會消失,生離死別、成住壞空,所有的所有都會消失,即使將這一生經營得非常好,工作家庭健康非常成功,可是,兩眼一閉、兩腿一伸,所有都沒了。

想要到達永恆,要認清自己的身份,知道自己本來成佛,本來即是神的身分,完全相信:「慈悲的上帝絕對不會創造有瑕疵的生靈,父母也不會創造二流的孩子」每天都要跟自己的佛性相遇,每天專心定課禱告2小時,聽到佛性的呼喚,回到自己的佛性裡,回到心靈的家

 

回家(演唱:順子/作詞 順子/Jeff C/作曲 順子)

我還不明白 為什麼你離開了我
沒有你的電話 沒有一封信
我每天晚上在這裡 那裡也不想去
可是 我好愛你 我覺得我會離不開你
可惜 我丟了你 慢慢我的眼淚留下來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別再哭 就讓他走 再多痛苦的等候 相信我也能承受
閉上眼 不再留戀 你卻一遍又一遍 出現在想你的夜
別說 不會有結果 永遠永遠 別說分手
而你 又怎麼能夠 就這樣的放手 一去不再回頭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我需要你 哦~

回家 馬上回家 我需要你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Be here, just be there, my one and only love
回家 回家 馬上來我的身邊

 

延伸閱讀:

夾山善會點化洛浦元安公案

龍銜海珠 游魚不顧1|洛浦元安禪師與夾山善會禪師|燭明千里像 闇室老僧迷|天界之舟 天雲大師父 佛學講座

劈山問路:龍銜海珠,遊魚不顧│夾山善會點化洛浦元安,打坐無法成佛|掃心地

 

地藏王菩薩愛您,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點閱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清淨佛曲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