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樂.jpg

 

9/28是個特別的日子,祝福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特別祝福烈陽非常尊敬的天雲大師父教師節快樂。

 

非常感謝天雲大師父傳揚三元合一解脫心法:  

 

以及四空定:無我、無住、無常、無相;雲門愛情五部曲等,讓烈陽受益良多。

 

 

非常感謝天雲大師父創辦天界之舟,烈陽擁有了好多真心摯友以及家人們。

 

 

不僅如此,還打開了自己佛性的潛能,學會跳舞、能有勇氣在眾人面前表演。

 

  

以及熱心做園遊會公益,熱心助人。(右邊是烈陽問路,左邊是冰心問路)

 

 

再次感謝天雲大師父傳揚「三元合一」正宗解脫心法,讓烈陽每天擁抱自己圓滿的佛性。

  

(圖片取自天界之舟臉書)

 

定位:相信自己圓滿俱足的佛性,相信慈悲上天不會故意創造有瑕疵的生靈,如同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比自己還優秀,堅定相信自己就是神就是佛。

  

(圖片取自天界之舟臉書)

 

禱告:如同練劍,每天做好定課,專注禱告貯存禱告存款累積總正量。

  

(圖片取自天界之舟臉書)

 

念佛:收攝自己的意念,不胡思亂想,現在也已經將禱告逐漸取代念佛,禱告能對焦自己的問題,直接針對問題許願。

(圖片取自天界之舟臉書)

 

三元合一解脫心法真真正正能運用在生活上,而且修行兼顧生活,照樣認真工作、照顧家庭,同時認真修行,開創自己美好的人生,幫助他人也幫助自己。

在教師節這特別日子裡,想對天雲老師說聲:「老師,謝謝你。」烈陽第一次體會到修行也能這麼快樂,感謝您的諄諄教誨,期許自己也能成為指引眾生方向的星星。

 

 

星空(臺南市108年教師節歌曲徵選,詞/曲/演唱:瀛海中學郭宇媃)

一天天 一年年 我們成長得卓越
是你用心提攜 造就了我們變成星星
一閃一閃亮晶晶 在天空上放光明
學習你 不減最初勤奮和努力
總是讓你擔心 惹你生氣
你卻笑一笑顯示你的大氣

總是挫敗不已 為考試憂心
你卻拍拍我的肩 告訴我你相信
是你的努力 改變了所有年少輕狂
當初的倔強 在你手中錘煉出理想
是你願意 一遍遍 說人生道理
是你帶我們飛上星空 教我們如何閃爍

每一次 彷徨時 你會堅定的執著
溫柔告訴我 你永遠是我們的角落

好幾年 成一瞬間 時光飛逝得似箭
從前著急下課 現在卻想再多溫習幾遍
總是讓你擔心 惹你生氣
你卻笑一笑顯示你的大氣
總是挫敗不已 為考試憂心
你卻拍拍我的肩 告訴我你相信
是你的努力 改變了所有年少輕狂
當初的倔強 在你手中錘煉出理想
是你願意 一遍遍 說人生道理
是你帶我們飛上星空 教我們如何閃爍

是你的肯定 才讓我勇敢綻放光芒
你曾陪伴的每段青春都開滿了花
是你願意 一次次 帶我們返航
太多的感謝 無法道盡 只能說一句
老師 謝謝你!

 

其他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