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承諾.jpg

一生一世有幾個知心好友(小雨問路),

總想為親愛的你做些什麼,

勇敢面對未知的世界,

不用害怕,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許下承諾,讓我一生陪你走,

親愛的,最愛你的摯友就在你自己身上,

只要打開開關,只要願意相信,

所有的煩惱、擔憂、憂傷都將煙消雲散,

佛性就烙印在你心上,是一生的承諾,永恆的朋友,

這首歌,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身邊,

說好的,牽著的手不放手,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承諾

作詞 季聲珊/蕭人鳳
作曲 蕭人鳳

總想為親愛的人做一些什麼
總想給未知的世界一些力量
未知的世界 總會令人害怕
未來有多久 世界有多大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一雙手 一個夢 生命因你而獨特
許下承諾 讓我一生陪你走

我的笑 我的淚 都想要與你分享
有你讓我的生命更加堅強
最珍惜 最在乎 你烙印在我心上
一句承諾和一生的朋友

這首歌 送給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幸福就是你在我的身邊

曾經受的傷 不再令人害怕
走過的每一步 不曾有遺憾
世界有了你 永遠不會孤單

肩併肩我們要一起走

 

其他佛學講座影片目錄索引→【天界之舟 天雲老師 佛學問答 只談真理 基要真理】小筆記

天界之舟|佛學講座 天界之舟|只談真理   天界之舟|基要真理

天界之舟|禱告應用天界之舟|端正社會風氣天界之舟|快樂生活

天界之舟官網天界之舟Instagram 天界之舟Facebook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