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歌曲串燒.png

 

快到3/14情人節了,烈陽查了原來一年有12個情人節一年有14天情人節?

💞💞那要如何每天過得像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

推薦大家看看以下的文章,能維持愛情的甜蜜及熱度,每天都像在過情人節

天界之舟:雲門愛情五部曲介紹

靈王問路:【天界之愛】七夕借問愛情|一生一世不夠|許你永恆真愛

 

送給大家這首很甜的情人節歌曲串燒,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CTING COVER | 情人節必聽甜蜜歌曲 

歌詞:

01) 123我愛你: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為你寫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02)心願便利貼: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是我最美的相信
03)你被寫在我的歌裡: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04)有點甜:愛要精心來雕刻  我是米開朗基羅
05)學貓叫:我想要當你的小貓貓
06)豆漿油條:我知道你和我就像是豆漿油條
07)love more: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莎朗嘿喲  I love you
08)當你: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09)my boo:Be my boo  愛你甜甜的微笑  陪你整晚睡不著
10)今天你要嫁給我: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11)簡單愛: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12)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13)always online:everthing will be okay
14)浪漫手機: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把愛送出來是這麼簡單
15)有何不可:為你輾轉反側  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
16)梁山伯與茱麗葉: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17)戀人未滿: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18)太陽taeyang: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19)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喜歡你在每一刻每一秒  喜歡你在每一處每一角
20)小酒窩: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21)告白氣球:在說我願意
22)戀愛達人:我們玩個遊戲 叫LOVE

 

01) 123我愛你(演唱:新樂塵符, 賀子玲)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一全聽你的
二給你好的
數到三永遠愛你一個

四不會犯錯
五不會囉嗦
每天為你打call 
cook也不錯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此刻
為你唱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說你想說的
做你想做的
別怕失敗因為你有我

陪你看日落
陪你等雨過
陪你一起唱完 
我們愛的歌

輕輕貼近你的耳朵
莎朗嘿喲
情話永遠不嫌太多
對你說

打開你的愛情手冊
就在此刻
為你唱的專屬情歌 
要記得

 

02)心願便利貼(演唱:元若藍, 吳忠明)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 間奏 *

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 通通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驚喜的預言 都為你 提早應驗
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03)你被寫在我的歌裡(演唱:蘇打綠,陳嘉樺Ella)


走過的路 是一陣魔術
把所有的 好的壞的 變成我的
心裡的苦 就算不記得
都化作這目光 吟唱成一首歌

而你像 流進詩裡的嘈嘈水聲
敲進我心門 擁抱了所有的恨
滋養了乾涸 相信我能是你的

彷彿還看見昨日那張悲傷的臉龐
快樂有時候竟然辣得像一記耳光
是你提醒我 別怕去幻想
想我內心躲避慣的渴望

彷彿能看見明日兩串腳印的走廊
憂傷有時候竟被你調味得像顆糖
是你抓緊我 往前去張望
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我被寫在你的眼睛裡眨呀

你被寫在我的歌裡面唱呀
我們被寫在彼此心裡愛呀

 

04)有點甜(演唱:汪蘇瀧、By2)

男:摘一顆蘋果
  等你從門前經過
  送到你的手中幫你解渴 

女:像夏天的可樂
  像冬天的可可
  你是對的時間對的角色

男:已經約定過
  一起過下個週末
  你的小小情緒對我來說

女:我也不知為何
  傷口還沒癒合
  你就這樣闖進我的心窩

女:是你讓我看見乾枯沙漠開出花一朵
男;是你讓我想要每天為你寫一首情歌
女:用最浪漫的副歌
男:你也輕輕的附和
合:眼神堅定著我們的選擇

女:是你讓我的世界從那刻變成粉紅色
男:是你讓我的生活從此都只要你配合
女:愛要精心來雕刻
男:我是米開朗基羅
合:用心刻畫最幸福的風格

女:用時間 去思念 愛情有點甜
  這心願 不會變 愛情有點甜

 

05)學貓叫(演唱:小潘潘(潘柚彤)、小峰峰(陳峰))

小潘潘:
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個嬌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臟砰砰跳
迷戀上你的壞笑
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

小峰峰:
每天都需要你的擁抱
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你對我多重要
我想你比我更知道
你就是我的女主角

小潘潘:
有時候我懶的像只貓
脾氣不好時又張牙舞爪
你總是溫柔的
能把我的心融化掉
我想要當你的小貓貓

合:
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在你面前撒個嬌
哎呦喵喵喵喵喵
我的心臟砰砰跳
迷戀上你的壞笑
你不說愛我我就喵喵喵

我們一起學貓叫
一起喵喵喵喵喵
我要穿你的外套
聞你身上的味道
想要變成你的貓
賴在你懷裡睡著
每天都貪戀著你的好

 

06)豆漿油條(演唱:林俊傑JJ)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蛋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07)love more(演唱:畢書盡Bii)

一個人只有心動 maybe
兩個人才是感動 baby
喜歡了 愛你想你要你 非你不可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一顆心 等於 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 等於 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我想要大聲地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Love More 싫은말 미운말 다 내일해
(Love More不喜歡的話 討厭的話 明天再說)
Need More 사랑한단 말은 지금해
(Need More愛我的話 現在就說)
그저 나만 믿어 항상 옆에 있을게
(只要相信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그대만 볼게
(只會注視著你)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唆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08)當你(演唱:王心凌)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 我們都發覺 )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啦 ~ ~ ~ 啦 ~ ~ ~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09)my boo(演唱:周湯豪)

Be my boo~ Be my boo~

跟你有種奇妙的默契 一搭一唱相同的邏輯 
你擦玻璃 我來拖地 這樣的愛情 水準國際
生活 好多活力 為你變成出埃及的摩西
你是麻吉 聊不完的話題 你是伊娃 我就是瓦力
從早到晚不需要掛機 在你面前不怕變得滑稽 
遇見你 多麼得意 一輩子都放閃 我絕對樂意
你黏著我 不會太刻意 我想著你 一切都合理
愛不會膩 你是唯一 我要把未來全都給你

Baby let's have a good time baby
Baby girl 不見不散 給你最簡單的浪漫
Baby let's have a good time baby 
Oh let's go baby girl I ma take u home

Be my boo 愛你甜甜的微笑 親你彎彎的嘴角
Be my boo 愛你甜甜的微笑 陪你整晚睡不著

陪你看重播老電影 夜都深了不想閉上眼睛
你靠著我直到天明 這一秒的幸福 時間暫停
我穿Jordan 你搭球衣 我們來玩性感的遊戲
我當太陽 你當我的金星 你的感性 讓我來傾聽
細心經營 送你好心情 當你專屬司機發動引擎
每天睡前 當你的餘興 計劃婚禮飛到哪裡舉行
我的快樂 因你而覺醒 慢慢實現我們的約定
你是我最大的確幸 也是我人生最重要的決定

 

10)今天你要嫁給我(演唱:陶喆、蔡依林 (Jolin))

今天妳要嫁給我 陶喆 蔡依林 (Jolin)
女聲:蔡依林

春暖的花開 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 忽然充滿意義 我就在此刻突然見到妳

春暖的花香 帶走冬天的凄寒 微風吹來意外的愛情 (yes love)
鳥兒的高歌 拉近我們距離 我就在此刻突然愛上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嫁給我好嗎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JOLIN IN THE HOUSE (ya ya)
DT IN THE HOUSE
Come On JOLIN IN THE HOUSE
DT IN THE HOUSE (ya ya)
OUR LOVE IN THE HOUSE
SWEET SWEET LOVE

夏日的熱情 打動春天的懶散 陽光照耀美滿的家庭
每一首情歌 都會勾起回憶 想當年我是怎麼認識妳

冬天的憂傷 結束秋天的孤單 微風吹來苦樂的思念 (I'M MISSIN' YOU)
鳥兒的高歌 唱著不要別離

此刻我多麼想要擁抱你 聽我說

手牽手 跟我一起走 過著安定的生活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妳要嫁給我 聽我說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不要回頭 明天要到白首 今天妳要嫁給我

HEY HEY, UH UH 叮咚 聽著禮堂的鐘聲 我們在上帝和親友面前見證
這對男女現在就要結為夫妻 不要忘了這一切是多麼的神聖
你願意生死苦樂永遠和她在一起 愛惜她 尊重她 安慰她 保護著她
倆人同心建立起美滿的家庭 你願意這樣做嗎? YES, I DO

聽我說 手牽手 一路到盡頭 把你一生交給我
昨天已是過去 (過去) 明天更多回憶 (回憶)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今天妳要嫁給我 ooh ooh ooh

 

11)簡單愛(演唱:周杰倫)

說不上為什麼 我變得很主動
若愛上一個人 什麼都會值得去做
我想大聲宣佈 對妳依依不捨
連隔壁鄰居都猜到我現在的感受

河邊的風 在吹著頭髮飄動
牽著妳的手 一陣莫名感動
我想帶妳 回我的外婆家
一起看著日落 一直到我們都睡著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能不能夠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我 想帶妳騎單車
我 想和妳看棒球
想這樣沒擔憂 唱著歌 一直走

我想就這樣牽著妳的手不放開
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妳 靠著我的肩膀
妳 在我胸口睡著
像這樣的生活 我愛妳 妳愛我

想 簡 簡 單 單  愛
想 簡 簡 單 單  愛

 

12)愛的就是你(演唱:王力宏)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 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失去才 會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傷愈痛 就是愛愈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 同時停止呼吸
每一次 我們靠近
你讓 我忘了困惑 忘了 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愛的就是你)

 

13)always online(演唱:林俊傑JJ)

變色的生活 任性的挑撥
瘋狂的冒出了頭

單方的守候 試探的溫柔
還是少了點什麼

遙遠 兩端 愛掛在天空飛
風停了也無所謂
只因為你總說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準備好了321
I'm always online
和你1 to 1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結了 穿越 天空 銀河 oh…oh…

開始倒數321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盡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變色的生活 任性的挑撥 瘋狂的冒出了頭
單方的守候試探的溫柔 卻還是少了點什麼
遙遠 兩端 愛掛在天空飛 風停了也無所謂
只因為你總說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我準備好了321 I'm always online
和你1 to 1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結了 穿越 天空 銀河 oh…oh…
開始倒數321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盡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準備好了321 I'm always online
和你1 to 1 愛開始擴散
我們連結了 穿越 天空 銀河

開始倒數321 刪除我的孤單
More and more盡是深刻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愛亮了 愛笑了 I'm always online

 

14)浪漫手機(演唱:周杰倫)

輕輕放 我就是卸不下對你的喜歡
原來愛會慢慢增加重量
想關上這城市所有的燈光
黑暗中專心聞你的髮香

這夜晚 讓暗戀很有畫面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裡儲存欣賞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妳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分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
妳微笑瀏覽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得這麼突然
短信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電視牆 嘈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
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信息的妳在為難

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
誰幸運的陪在妳身旁 卻誤會一場
妳也在等妳手機響

妳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妳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分的解釋 我又多傳了一行
妳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得這麼突然
短信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15)有何不可(演唱:許嵩)

天空好像下雨
我好想住你隔壁
傻站在你家樓下
抬起頭 數烏雲
如果場景裡出現一架鋼琴
我會唱歌給你聽
哪怕多盆水往下淋

夏天快要過去
請你少買冰淇淋
天涼就別穿短衣
別再那麼淘氣
如果有時不那麼開心
我願意將格洛米借給你
你其實明白我心意

為你唱這首歌 沒有什麼風格
它僅僅代表著 我想給你快樂
為你解凍冰河 為你做一隻撲火的飛蛾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值得

為你唱這首歌 沒有什麼風格
它僅僅代表著 我希望你快樂
為你輾轉反側 為你放棄世界有何不可
夏末秋涼裡帶一點溫熱 有換季的顏色

 

16)梁山伯與茱麗葉(演唱:曹格、卓文萱)

我的心想唱首歌給你聽  歌詞是如此的甜蜜 
可是我害羞我沒有勇氣  對你說一句我愛你

為什麼你還是不言不語  難道(是)你不懂我的心 
不管你用什麼方式表明  我會對你說我願意

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能  表白我的心
千言萬語裡  只有一句話就  能夠讓我們相偎相依

我愛你  你是我的茱麗葉  我願意變成你的梁山伯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把愛  永遠  不放開  I Love You

我愛你  你是我的羅密歐  我願意變成你的祝英台
幸福的每一天  浪漫的每一夜
美麗的愛情祝福著  未來

 

17)戀人未滿(演唱:SHE)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  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  就數你最特別  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  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  比別人多一些  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 會變怎樣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  就讓你牽手  再勇敢一點點  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 時間已經不多 再下去  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  我就會點頭  再衝動一點點  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 別猶豫這麼久 只要你說出口  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  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 明明都有感覺  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  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  愛情
那麼貼心卻進不了  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 對我說我愛你

 

18)太陽taeyang(演唱:劉卓軒)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誰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
但每天輕撥空弦 回頭望見
這永未會結的果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誰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
是你嗎月光中像太陽溫暖着我
在晝夜照亮我心窩
More and more

沒 沒有心動 騙自己沒一絲心動
讓眼神盡量放空
或讓心跳減慢跳動

等 等你有空 
盯著手機不敢放鬆
說真的你又不是漂亮非常
為何我會向你投降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誰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
但每天輕撥空弦 回頭望見
這永未會結的果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誰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
是你嗎月光中像太陽溫暖着我
在晝夜照亮我心窩
More and ....

나는 너를 점점 더 많이 사랑해여 
너를 내 생각에 점점 더 많이 떠올려
내 마음속에 태양처럼 나를 비추고 있어
係乜唔太清楚
我剩係練左咁多 扮Oppa唱下歌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唱咗一首叫求小姐嘅歌
求小姐講一聲願意好麼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more and more
被你微笑的酒窩征服我
是我竟幻想一天 誰人待嫁
為你披上婚紗 (想得太多吧)

I miss you more and more
I love you more and more
誰照耀心中漆黑的自我
是你嗎月光中像太陽溫暖着我
在晝夜照亮我心窩
More and more

 

19)我多喜歡你你會知道(演唱:王俊琪)

我喜歡你的眼睛 你的睫毛 你的冷傲
我喜歡你的酒窩 你的嘴角 你的微笑
我喜歡你全世界都知道 嘲笑 別惱
我會繼續 請你準備好

我喜歡你的襯衫 你的手指 你的味道
我想做你的棉襖 你的手套 你的心跳
我喜歡你全世界都明瞭 煎熬 別氣惱
我多耐心 請你等著瞧

喜歡你在每一刻 每一秒
喜歡你在每一處 每一角
喜歡你已變成習慣難以戒掉
我多喜歡你 我不知道

喜歡你讓下雨天 放晴了
喜歡你讓下雪天 溫暖了
喜歡你已變成信仰難以放掉
我多喜歡你 你會知道

我喜歡你打籃球 每個瞬間 都很閃耀
我喜歡你彈鋼琴 每個音符 都很美妙
我喜歡你陪我看書 分心看我 偷笑
翻頁遊戲 我配合你導

偶爾心情 感冒發燒
你是甜的藥
就算down到爆
有你煩惱全消

喜歡你在每一刻 每一秒
喜歡你在每一處 每一角
喜歡你已變成習慣難以戒掉
我多喜歡你 我不知道
喜歡你讓英文書 有趣了
喜歡你讓數學題 簡單了
喜歡你已變成信仰難以放掉
我多喜歡你 你會知道

我多喜歡你 你會知道

 

20)小酒窩(演唱:林俊傑 JJ、蔡卓妍 A-Sa)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份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小酒窩長睫毛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對我多麼重要
(你不知道 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HU...

小酒窩長睫毛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21)告白氣球(演唱:周杰倫)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塞納河畔 左岸的咖啡
我手一杯 品嚐你的美
留下唇印的嘴

花店玫瑰 名字寫錯誰
告白氣球 風吹到對街
微笑在天上飛

你說你有點難追
想讓我知難而退
禮物不需挑最貴
只要香榭的落葉
營造浪漫的約會
不害怕搞砸一切
擁有你就擁有 全世界

親愛的 愛上你 從那天起
甜蜜的很輕易
親愛的 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親愛的 愛上你 戀愛日記
飄香水的回憶
一整瓶 的夢境 全都有你
攪拌在一起

親愛的別任性 你的眼睛
在說我願意

 

22)戀愛達人(演唱:小S、羅志祥)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ha ha) 你明明 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遊戲 (yah) 叫 L-O-V-E

給你一分鐘 你若還不行動 你就是沒種 裝再酷 也就都沒用
Baby 你不會懂 我就是要你心急 (呵呵) 我戀愛能力 可是達人的等級 (Baby)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你明明 動了心 (我已動了心)
So Baby 就是你 請不要 再猶豫 我們玩 個遊戲 (yah) 叫 L-O-V-E Yah Yes I Do (Yes I Do)

眼神不能在乎 態度若有似無 你自然就會 跟我走 請上鉤
你到底行不行 盡玩無聊的招數 我看過的豬 可是達人的程度 Come On

Hey You 就是你 (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ha ha) 別假裝 不在意 我 可能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很開心 我有點 喜歡你 (喜歡你) 有點喜歡你

Rap: Un... 愛是個 野東西 它讓我的心 變成了 談戀愛 的機器 誰遇見你 連達人 也會認輸
YEAH 為什麼是你 我只想問 Un . . . ya . . . 為什麼喜歡妳

我已喜歡妳 Yeah
You're So Cute So Won't You Come To Me
豬頭才會一直玩遊戲 耍心機

Baby 就是你 (Yah ) 請靠近 我懷裡 (woo oh oh) 別假裝 不在意 我想我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就是你) 請說你 也願意 我一直 喜歡你 (我喜歡你) 一直喜歡你

Rap: 戀愛達人的終點 就是追到你 沒有規則 這遊戲永遠繼續
不用躲避 因為沒有輸贏 Yah Yah (Yah Yah)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我想我 (ha ha)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也願意

我非常 喜歡你 Yah 非常喜歡你
Yes I Do Yes I Do 非常喜歡你

 

🎊天界之舟祝賀大家財神到,恭喜發財,財源滾滾來🎊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賀歲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烈陽修行之路】Little Apple│小蘋果│dance cover│天界之舟現代版舞蹈MV│Heavenfortress from Taiwan

 

arrow
arrow

    烈陽問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